白庄

博弈(五)

金钟大×金珉锡

 
 

ABO背景,真的OOC

 
 

副CP开度勋勉

 
 

食用愉快💕

 
 

——————————————————————

 
 

  

 
 

这几天虽然说是秋老虎,但是早上的气温还是不高,甚至还有些沁。

金钟大迷迷糊糊的醒了过来,觉得自己难得睡了个好觉。外面温度有些低,他便没睁眼,把脖子连同脑袋一起缩进被子里,下巴尖不小心碰到了什么,嘴巴被扎得有些痒。

这位Alpha吓得一抖,连忙睁开眼睛低头看,果然——

他的哥哥,他的Omega金珉锡乖乖的躺在他的怀里,双手蜷在胸口,嘴巴微微张开一个小口,闭着眼睛均匀的呼吸着。

金钟大瞬间清醒了一大半,伴随着昨夜醉宿的头部疼痛感,他的记忆也像被风惊起的蝴蝶群一样,簌簌飞入脑中。

 
 

“那我现在就告诉你吧,他巴不得能早点和你在一起呢,怎么会去在意其他那些有的没的?”

 
 

他小心翼翼的碰了碰金珉锡因为睡觉而翘起来的头发,回想起金珉锡昨天亲口对他说的话。

他的Omega与他百分之百相配的信息素给了他很大程度上的安抚和其有的缓解不适的作用,这可以说是金钟大近几年来睡得最好的一觉,不舒服的感觉也比任何时候的醉宿都要低得多。

而他也记得,他什么都记得。

这是不是可以证明,金珉锡同样爱着他呢?

 
 

也许是昨天照顾醉鬼猫咪,用了太多信息素来当遛猫绳,金珉锡体力消耗得有些大了,睡得很沉。

所以金钟大轻轻的抽出他枕着的手臂,再把他的头放到枕头上,盖好被子后,他都没醒,只是翻了翻身,无意识的拉过一个枕头,抱着继续陷入熟睡中。

 
 

“早啊,钟仁。”金钟大从地下车库上了电梯,对着偶遇的副会长,他的亲弟弟金钟仁打了声招呼。

“哥?你今天心情怎么这么好?”金钟仁站在原地,看着金钟大一直上扬的嘴脸,疑惑的问到。

“有吗?”金钟大反问,侧头看了看电梯里反射的自己的脸,发现确实是这样,便说:“没什么的。”

可是他忘了他的弟弟是个十足十的sense精,金钟仁走上前,用力拍了拍金钟大的肩膀,打趣道:“别想骗我,你肯定是和嫂子有什么进展啦!”

他凑到金钟大耳边,压低声音,神神秘秘地说:“到哪步了?你痊愈了没?给我透露一下?”

“管你什么事啊,”金钟大被这个八卦的弟弟气得笑了出来,正好,金钟仁的楼层到了,他急忙赶他出去:“快走快走,再不去工作,看我怎么收拾你。”

金钟仁自然是不怕的,他的哥哥善良且毫无战斗力(?),除开在谈判或者有正事的时候,脾气好得简直不像一个Alpha。于是他做了个鬼脸,慢悠悠的踏除了电梯。

金钟大带着笑意“切”了一声,按下关闭电梯的按钮。

回到办公室后,金钟大想起出门不久后他的小叔子金俊勉给他发来的短信,他拿着手机,像是一张牌一样的转动几下,伸手拨了几个号码。

“喂,人事部?嗯,我想安排一个职位。”他说。


 
 

就算是累着了,人的生物钟还是会继续工作。

早上八点多,金钟大刚刚出门不久后,金珉锡就自动睁开了眼。

他坐着活动了一下脖子,总觉得有点怪怪的感觉,他看了看睡出了个小印子的枕头,心想着到底是怎么回事。

不过信息素的作用是相互的,金钟大能有个好觉,金珉锡亦然。

他习惯性的把枕头摆回原位,被子重新铺好。今天要去买一个粘毛器了,他一边去拿吸尘器一边记着。

 
 

把卧室全部打扫了一遍后,他的手机就自动响了起来,“嗡嗡嗡”的震动声十分耳熟,金珉锡走过去还想,可千万不要又是金俊勉的夺命call。

这次不是金俊勉的,是他的新晋Alpha,金钟大。Omega的本性让金珉锡下意识整了整衣服,但是又想到金钟大根本看不到,他停下动作,咽了咽口水,接听。

“喂?”

“珉锡哥,”金钟大说,欢快里还带着点试探:“醒了吗?”

“早就醒了,”金珉锡笑着回答:“哪有那么能睡。”

“噢噢,是这样的哥,”金钟大有些紧张:“你想来金氏工作吗?”像是觉得这样的提问太唐突,他连忙补充道:“不会太忙的,哥就像普通的员工一样朝九晚五,双休年休什么的都有,是市场部的经理!虽然我知道这样有些屈才,哥想要……”

“钟大呀。”金珉锡突然打断Alpha像说rap一样的介绍。

“在,哥。”

“是不是俊勉和你说了什么?”

“嗯……”金钟大原本的高音调立马降了下来,变得黏呼呼的,像是个做错事的孩子。

“别一副我欺负你的样子,”金珉锡听后,带上了笑意:“我什么时候去上班呢,会长先生?”

“内?”金钟大一愣,又立马反应过来:“明天就可以来了!我带着你交接!”

“会长亲自过来交接可不行,我本来就是空降了,同事会怎么看我?”

“什么会怎么看,”金钟大不知所云:“珉锡哥实力在那里,身份在那里,会有什么?”

“所以说你们Alpha看问题就是不够细致,”金珉锡和金钟大有一句没一句的说着,恍惚之间,对话的方式好像回到了五年前:“总之,我自己去吧,不是还有你弟弟的那个小男朋友在吗?”

“你是说…暻秀?哥怎么会认识…”

“婚礼那天跟着金钟仁见过一面,你忘了?”

“不是,我只是觉得,”金钟大思考了一下措辞:“觉得哥能记住这些,真的太厉害了。”

“还行吧,”金珉锡说:“说不定是要进一家门呢。而且,你身边的人我怎么着也得用心记住的。”

Omega的话让金钟大不由得害羞了起来,内心的喜悦却没有办法抑制,他停下一直在重复着同一个敲打桌面动作的手,说:“好,就这么定了。”

金珉锡“嗯”了一声,挂断了电话。



 
 

晚上,金钟大从会社回到家里面,就看到家政阿姨宋婶刚刚走到玄关,准备穿鞋离开。

“哎呦呦您回来啦大少爷,”和蔼的Beta停下了手里的动作,笑呵呵地对金钟大说:“不是我说,您真是娶了个好Omega呀!”说着,她看了看玄关走廊尽头,刚刚金珉锡还站在那里,现在却不见了身影,大概是已经回到了客厅。

于是她转过头,继续和Alpha说到:“可能是我过来了,金先生没听到您回来的声音。话说,昨天我不是没来嘛,今天一看,哦呦,长得真是俊!姨这辈子都没看到过这么俊的Omega。”

金钟大看着孜孜不倦的夸着金珉锡的从金宅跟着过来的宋婶,笑着点点头:“是呀,珉锡哥是长得好。”

“不仅长得好,人也好呢!最近不是有个词,叫什么…人美心善嘛?这就是为金先生量身打造的啊!”

“我知道啦阿姨,”金钟大拉了拉还在不停地说着的妇女:“先让我回去吧。”

“诶呦,看看我,打扰到小两口团聚了,”宋婶眼睛两边都笑出了皱纹,套上鞋子,边走边嘱咐:“少爷呀,早点生个小小少爷给姨带带吧。”

说不过这个看着他长大的热情洋溢的宋婶,金钟大笑着叹了口气,帮她带上了门,然后换上鞋子,走过走廊,到了客厅——

金珉锡在餐桌边仔细的摆着餐具。

 
 

“哥。”金钟大把包放下,走到金珉锡旁边。

“哦你回来啦?我没听到声音呢。”金珉锡像是被吓了一跳,然后推了推金钟大,说:“快去洗个手,吃饭吧。”

 
 

这还是他们结婚后头一次两个人单独吃饭,但是昨天在两个人都没有察觉的情况下同了心意,气氛到是比以前轻松了许多。金钟大发挥着他Alpha照顾Omega的本能,还有他善良的性格,不停地给金珉锡夹菜:“哥,这个好吃,是阿姨的拿手好菜,你快尝尝。”

金珉锡自然是照单全收,拿着碗的手伸到坐在对面的金钟大那边,享受着丈夫的服务。

 
 

吃饱之后,金钟大先开口:“哥,还是谢谢你可以到金氏去工作。”

“我们之间哪里还用说谢,”金珉锡把头低下来,大概是有些害羞:“我们不是结婚了吗。”

“嗯!”金钟大清脆的应了一声,他脸上浮现出笑意。他看着金珉锡脸有些微红,拿着玻璃杯喝水的样子,跟随着他的内心站了起来,走到金珉锡身边,然后坐到哥哥旁边的那张椅子上。

“怎,怎么了?”金珉锡放下杯子,嘴里的水还没来得及咽下去,便急冲冲的说。

金钟大看着他,摇了摇头,然后伸出手,轻轻的把金珉锡揽到怀里,呼吸着带有他信息素的空气,仿佛浑身上下都被着甜蜜的香气治愈了。

金珉锡趴在金钟大肩膀上,眼睛不停地眨着,手都有些颤抖。他觉得金钟大在他颈部边的呼吸声弄得他痒痒的,从上到下,脚尖蜷缩,头皮发麻,心脏“砰砰”直跳。

 
 

气氛正好,金珉锡被金钟大拉着离开了他的怀抱,他的手捧着金珉锡的脸,慢慢的靠近…

“珉锡…”金钟大带着气声,哑着嗓子说。

金珉锡一愣,微微有些僵住。

金钟大不是没有叫过他名字,但多半都是加了个字的“珉锡哥”,或者就单单的一个“哥”而已,毕竟他们年龄差摆在那里,从小到大的习惯也难以改变。金钟大小时候喜欢唱歌,现在也保留着这个爱好,所以他的声音低沉又动听,胜过一切金珉锡听过的悠扬音乐。

呼吸逐渐交织在一起,金钟大干燥的唇贴上金珉锡还留着刚刚沾上水分的。金珉锡睫毛扑闪了几下,和金钟大一样闭上了眼睛。

 
 

拥有百分百相配的信息素的两个人亲热,会十分容易进入到状态。Omega感觉到自己身下有一阵热流涌出,金钟大的身体也有了些变化。金珉锡羞红了脸,手却依旧放在金钟大的肩膀和胸口,不愿意停下来。

“唔——”

金钟大突然松开金珉锡,朝着厕所的方向冲去。

“钟,钟大?”金珉锡小幅度的晃了晃,有些没反应过来,楞楞地看着金钟大离开的方向。随后,他也跟着站起来,用手扇风缓解脸上的热度,担心的往厕所走去。

 
 

“钟大?”他一进去,就看到金钟大在洗漱台前漱口,盖上的马桶还有在冲水的声音,结合之前说过的金钟大受信息素影响时的反应——他心里了然,拍了拍Alpha的背:“是我的信息素?”

金钟大愣了愣,显然这件事对他打击不小。他苦笑了一下,点点头:“也许是突然量太多…”

金珉锡突然很心疼,他们之间有些如此高的相配度,爆发的信息素味都会让这个Alpha受不了,那其他人呢,金钟大是怎样熬过来的?

他拿过放在旁边的毛巾,温柔的擦去金钟大脸上的水滴,说:“没事的,我们慢慢来。”

“所以说,”他放下毛巾,指了指金钟大过于突兀的下身凸起,尽量控制住自己的信息素:“需要我帮忙吗?”

金钟大渐渐地长大嘴巴,脸肉眼可见的红了起来。



 
 

—tbc—

 

评论(7)

热度(1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