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庄

【三十题】大扫除

金钟大×金珉锡

 
 

速短


 好久不见

 

食用愉快💕

 
 

——————————————

 
 

  

 
 

06.大扫除

 
 

对金钟大来说,一周一次的大扫除简直就像是家常便饭。

金珉锡就更不用说了,因为这是他规定的。

 
 

现在,金珉锡坐在沙发上严肃的叠毛巾,金钟大被分配到扫地。

吸尘器“嗡嗡嗡嗡嗡”的声音在两百平的房子里响起,金珉锡瞥了一眼“认真工作”的金钟大:“好好扫啊。”

声音不大,被淹没在吸尘器的运作噪音里几乎若有若无,但是金钟大就是很清晰的听到了。他打了个寒噤,假笑了一声:“内~”

 
 

家里各个角落都扫了一遍,吸出来的垃圾和灰尘全都清理干净后,金钟大默默坐在地毯上,内心抱怨当初为什么要买这么大的房子。

金珉锡拿着粘毛器把其他细节修复了一遍,走到客厅的时候,就看到一个人驼着背捶腿的金钟大。

宽松的卫衣显得那人小小一只,眉毛的尾端垂下来,好像是受了什么委屈一下,早上起床后,可能没有好好看过镜子里的自己,有两缕头发还翘了起来,直愣愣的竖着。

金珉锡看着那两撮毛,觉得有些好笑,他手上拿着粘毛器,轻轻敲了敲小猫咪的头,安慰道:“辛苦啦。”

金钟大抬眼看了看他,没有回话,只是用一半被卫衣袖子遮住的手,用力在自己右边的地毯上拍了两下——就是让金珉锡坐下来的意思。

在自然光的照射下,拍打过的地毯也没有飞出飞尘,金珉锡对这个干净程度有点满意。

满意的话,心情就会好,心情好的话,其他一些小矛盾也不会在意了,金珉锡是一个赏罚分明的人。

“哎一古呀…”他用手撑着地板,坐在金钟大旁边,不自觉的发出一声呻吟。

金珉锡顿了顿,看着左手边努力憋笑的弟弟,叹了口气:“我也是大叔了啊。”

“才不是呢,哥还年轻着~”善良小金用肩膀撞了撞金珉锡的手臂,安慰道。

“切。”金珉锡从鼻腔里发出短暂的一声,把脸转到一边,不理会那人的奉承。

金钟大得了个后脑勺也不恼,见到哥哥现在明显是因为被夸而暗自高兴却又不愿意显露出来的模样,他觉得大扫除带来的疲惫都通通消失不见了。

这大概就是爱情的魔力,他感性的想,同时伸出手,把手掌从卫衣袖子里扯出来,从侧面在金珉锡脸上摸了一把,嬉皮笑脸的说:“看看这张脸吧,谁会相信哥已经是个大叔了呢!”

“我相信。”金珉锡眉毛尾端一扬,做出一副伤秋的表情,咋咋呼呼的把金钟大的手拉下来,然后说。

然而金钟大真的以为金珉锡因为不再年轻而难过,拉了拉金珉锡的衣袖,有些着急的试探:“哥?”

“噗呲。”金珉锡没有憋住,不论是谁看到金钟大为一件莫须有的事担忧又努力思考安慰的话的时候,都会笑的。

“你怎么这么好骗呀?”他弯下身子,从金钟大的下侧方仰视他,打趣道:“可爱鬼。”

“可爱鬼”金钟大不明所以的眨了眨眼,才意识过来金珉锡并没有伤心。他先是松了口气,又为哥哥拿他找乐子而生气,于是他鼓起腮帮子,一鼓作气扑到金珉锡身上,还不断蠕动着。

“哥怎么能这样啊~~~~”他连抱怨都带着笑意。

“行了,行了。”金珉锡对弟弟的撒娇也算盘接受,任由他把自己按倒在干净的地毯上,一只手搭在他的背上,另一只空出来的手还顺便在头上撸了一把。

半长而软的毛发比起早晨的胡渣来说,一点也不扎,反而手感很好,金珉锡一下又一下的顺着,看着金钟大翘起来的呆毛上去又下来,上去又下来。

“金钟大。”他突然停下了手里的动作。

金钟大的脸闷在金珉锡肩膀上的衣服中:“哥…”

金珉锡才不管他的耍赖,对这个人,他已经纵容得够多了,身体上的每个部位都可以印证。于是他拍了拍金钟大的后颈,拿出年长者的威严:“还不把手拿出来?”

“哥~”金钟大抬起头,声音变得清晰又明亮。他笑嘻嘻的看着金珉锡,手上的动作丝毫没有受到影响,反而还有越往越上的趋势:“看看,的腹肌多结实呀,哥才没有老呢。”

结果自然不言而喻。

白整理了,都白整理了,金珉锡捶胸顿足。


 
 

——

 

评论(3)

热度(17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