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庄

【三十题】吐槽对方

大提琴家金钟大×首席执行官金珉锡

短打一发完,采访体(可以叫这个吗?)


今天在微博康到小辰拉大提琴的照片,真的太飒啦!


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预警

语文很差,不懂具体格式


食用愉快💕


——————————————————


  

08.吐槽对方


写在前面。

因为帅气的模样,导致财经杂志被疯抢而空的,最年轻的首席执行官金珉锡先生。但其上任以来,一直很低调,很少公开露面,甚至唯一有过他照片出现的专访,也只有一张侧脸,一张正面而已。

就是这么稳重的金珉锡先生,最近被发现频频出席大提琴家金钟大老师的全国巡演。

金钟大,二十一世纪杰出的大提琴演奏家之一,年纪轻轻就有些非凡的成就。然而本人谦逊异常,从不张扬,一如既往地在音乐的世界里提升自己。

两位都是青年成功人士的代表,艺术和经济,本应该是两个领悟的人,却被网友发现了联系。

然而这二位接下来的动作也正如他们的性格一样干脆利落,向大众宣布——两人在一个星期前正式登记,结成了合法爱侣。

神仙何足慕,只是羡鸳鸯。相信大部分人都与笔者一样,羡慕着两人的爱情,并且祝福他们能够长长久久。

现在,本期栏目有幸请到了两位来进行采访,下面请一起跟随着文章,看看金钟大与金珉锡先生作为恋人时的生活方式吧。



白庄:两位好。

金钟大:(微笑)您好。

金珉锡:您好呀。

【以下通用简写】

B:首先,原谅我迟到的问候,祝两位新婚快乐。

JD:哈哈哈,不迟的。

MS:(点头)谢谢

B:下面正式开始采访了。

B:请问二位是怎么认识的呢?

MS:其实,我们小时候是邻居呢。

B:噢,那是青梅竹马的关系?

JD:算是半个青梅竹马吧,因为我后来,大概在十岁的时候吗,搬走了。

MS:然后,很意外的,在国外的时候遇到了对方。


两人说着说着,似乎陷入了回忆之中。

在海外进修的金钟大,有一天和社团里的同学一起去广场,进行一场古典音乐和流行乐器合奏的街头巡演,正好被出差的金珉锡碰到,精彩的表演让他忍不住驻足。

“真的很明显呢,里面唯一的亚洲长相,想不被注意都难。”金珉锡说,语气中的喜悦像是快要涌出来了一样。


B:于是后来,是金珉锡先生先认出来金钟大先生的?

JD:不,其实我们都没有认出对方。

MS:是的,我虽然注意到了那个亚洲面孔,但是我并不是一个会主动的人,所以演出完后,我直接跟着助理走了。

B:(惊讶)那?

JD:所以说我们的相遇是缘分啊。

MS:在我回国的飞机上,他坐在我隔壁。

JD:因为我刚刚结束考试,那场演出,是我的课外实践作业。我当时坐在座位上,发现隔壁的人一直在盯着我看,说实在的,一开始觉得有些不便的。

MS:不知道您有没有,就是那种特别深的,小时候的玩伴?钟大就是那样的人。他比我低两年级,记忆里是常常跟在我身后,一起上下学的弟弟。十多年的时间,小时候的事情,具体的我都记不清了,唯独有几个异常清晰的画面会映在我的脑海里,他的脸就是其中之一。

B:所以说金珉锡先生是认出来了,那金钟大先生?

JD:啊,可能您不清楚,珉锡哥现在的样子和小学时期差别真的非常大,任何人都不会觉得是同一个人的。是后面我母亲先认出来了,把我吓了一大跳呢。

B:(笑)会不会太夸张了。

MS:(摆了摆手)是真的差挺大的,我小学的时候戴着眼镜,而且特别胖来着。

B:我相信小时候胖胖的您会有着和现在全然不同的魅力,比如,会很可爱。刚刚我有注意到,两位对对方有什么特别的爱称吗?

JD:(思考后摇头)这个还真的没有,因为珉锡哥是年上的关系,我一直是叫哥,珉锡哥的。

MS:我也,我们之间好像没有什么太多的称呼啊,纪念日啊什么的。

JD:对。

B:哇,很让人好奇又羡慕的相处方式呢!

JD:主要是,我们也是两个男人嘛,还有性格的原因,比较顺其自然一些,不会哪一天突发奇想,啊哥我们来想一个爱称啊这种。

MS:不是说人结婚后会和恋爱时不一样吗,但是因为我们两个这样子的相处方式,目前还没发现有什么不同。

JD:(玩笑)以后发现不一样了,会告知各位的。


B:接下来这个很多人都很好奇呢,就是有没有想要吐槽的对方的事情,或者生活习惯方面?

MS:啊,这个我有。

JD:(突然很惊讶,并且有些紧张)

MS:(看眼色)他真的很追求一些仪式感。大提琴的话,不是有专门的防滑垫卖嘛,包括他上台,都是会用到防滑垫的,但是在家,他偏不。

B:那怎么能撑起琴…?

MS:所以啊,特地拿琴的用力按,在工作室的木地板上按出了一个坑。

JD:(小声)那样子才舒服…

MS:我看着不舒服。

JD:明明是哥不懂。

MS:是是是,我不懂。

JD:那我也要说了哦。各位知道吗,他有很严重的洁癖,每天早上起床以后,都要用粘毛器把床,还有被子,枕头全方面的沾一遍,一根头发都别想在珉锡哥的床上出现。还有,家里面最少有三台不同功能的吸尘器,我每天都是听着吸尘器的工作声醒的。

B:我还以为,按照两位的条件还有忙碌程度,应该回请一些家政人员帮忙打扫卫生。

JD:不可能的,珉锡哥一天不碰吸尘器就坐立难安。


听到丈夫的话后,金珉锡他瞪了一眼。

写到这里,笔者似乎又想到在金氏会客厅采访的那个下午。天气保持着十二月应有的样子,但是温馨的氛围渲染了室内,让人能心情愉悦的继续工作。

两人不愧为一对神仙眷侣,羡煞旁人。尽管是这样的“揭短”行为,也丝毫不会影响他们的感情——这就是他们生活中的一部分罢了。

还有聆听对方讲话时的表情,自然的肢体接触。在这半个小时,说长不长,说不短也不短的时间里,金钟大和金珉锡的行为已经充分展示了他们有多么相爱。

相信,这段佳话,一定也能让你会心一笑。



——


评论(3)

热度(15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