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庄

博弈(六)

金钟大×金珉锡

 
 

ABO向,具体避雷我打累了麻烦看看前篇

 
 

本次心愿:不翻

 
 

食用愉快💕

 
 

——————————————————


 
 

  

“所以说,需要我帮忙吗?”金珉锡这样问。

 
 

空气中信息素的味道还若有若无,面对这样的情况,金钟大可做不到装傻充愣的回答:帮什么忙。

因为男性特征的兴奋实在太过于明显。

他现在的心情,怎么说,需要和不需要像是把他的身体分成了两半,像传说中的泼妇一样非要吵个你死我活。

他很少有这样矛盾的时候,前提是没有遇上金珉锡。

朋友们,可以和自己的Omega发生点什么表达爱意和占有欲的事,对任何一个Alpha来说都是一种本能的趋势,金钟大想得不行。但是,但是,又觉得有哪里不太得劲,刚刚还因为一个吻而信息素爆棚导致病情不稳定,现在突然进行更深一步的动作,这…太快了吧?

你懂我意思吗?

纯情小男生金钟大想马上捂裆逃跑,脚却牢牢定在原地,像粘了什么高强度胶水一样稳固。


  


金钟大一直觉得自己是个很奇妙的人,因为发生了晚饭结束的“大插曲”后,他们的之间的状态,不是变得尴尬,反而有种越来越亲密的感觉。他们好像都不约而同的选择把这件事当成感情生活中的一份助推剂,不去在意其他的。


这对他来说,当然是一件好事。


金钟大收拾好浴室,顺带洗了个澡,然后照常去书房办公。过不了多久,金珉锡就端着两杯还冒着热气的咖啡进来了。


“你的。”金珉锡走到金钟大的书桌边,把一杯咖啡放到他的面前。


“噢,谢,谢谢。”金钟大结结巴巴的道谢,对着金珉锡扬起了猫咪嘴,也也不顾烫不烫,直接捧着咖啡喝了起来。


全身上下都被这杯咖啡给温暖了。


“对了珉锡哥,”金钟大放下喝了一口的咖啡,对着金珉锡说刚刚他翻日历的结果:“明天是回门了,我们得回金家。”


“那得有多长时间,我自己过去,再去公司找你。”金珉锡一只手拖着白色瓷碟,一只手拿着杯耳,半条腿搭在金钟大的办公桌上,说。


“不行的,”金钟大第一次没有顺着金珉锡的意走,一遍摇头一边说:“一定要和岳父岳母见一起吃顿饭。”


“好吧,”金珉锡思考了一下,重新把杯子放回托盘上:“还有,我们得把叹儿接过来。”


叹儿是金珉锡的猫,这个金钟大知道,客厅里还有专门给叹儿放的猫爬架之类的宠物用品,是金钟大在金珉锡搬过来之前,知道叹儿要跟着金珉锡过来的时候就布置好的,现在终于可以用上了。


 

 


之后,金珉锡就走到了他的那张桌子前,打开了他的电脑:“说好了,白天去公司,晚上回我爸妈家吃饭。”


一个折中的方案,两边都不冲突。金钟大思考了一下,觉得可以,于是点点头,关闭了和秘书的对话框。


金珉锡则端起咖啡杯,浏览金钟大昨天就给他发送的金氏集团的资料来。


看完以后,他心里慢慢的也有了些底。内部资料和在外了解的还是会有很大出入,虽然说他的能力和身份,空降到哪不行。但是连自己的士兵都不了解的将军,如何打胜仗。


 

 


金珉锡合上电脑,顺势抬头目视前方——金钟大像是等候他多时了,却又不想贸然打扰,正在低头看着地面发呆。


“回去休息吧。”金珉锡起身,走到书房门口,对着Alpha的方向说。他看着金钟大很快回过神来,应了一声之后走到他旁边,顺带关上了灯。


于是只剩下走廊光微弱的照明了,金珉锡自顾自的走在前面:“以后可以不用等我的。”


金钟大乖乖跟在Omega身后,一边走,一边按下走廊灯的电源开关,身后的光源熄灭,他们回到了主卧。带上了房门,金钟大才开口:“我想多和哥在一起。”


金珉锡解着睡袍的手一顿,心跳加速地声音让他眨了眨眼睛,眼睫毛扑闪扑闪的,像是害羞了一样。


他吸了吸鼻子,特别想回应金钟大。所以他转过身,对着金钟大张开他的双手:“你今天还没有‘治疗’。”


 

 


听听,这是什么话,说得好像那个吻和浴室里面的事情都是想象出来的一样。


 

 


金钟大当然不会拂了金珉锡的面子,他被说是像猫咪一样的嘴角弯起来,往前了两步,搂住金珉锡的腰。


信息素的味道比前天的更加浓郁一点,金钟大觉得,可是他也没有感到有多难受。这说明他有进步,他在心里小小的尖叫了一声


第二天早上,金钟大不是被自己的闹钟闹醒的,而是门外吸尘器的工作声。

没道理啊,才多少点,宋婶就过来了吗?金钟大迷迷糊糊的想。

然后他往身侧一捞,只摸到了没有感情的空气。

誒,我珉锡哥呢?他瞬间清醒,穿着拖鞋出去,才发现金珉锡正在认真的打扫房子里的每一个角落。

啊,他都要忘了,金珉锡有洁癖来着。之前去学校门口的一些大排档或者小作坊美食店的时候,金珉锡虽然不会矫情又娇滴滴的嫌这嫌那,但是碗筷绝对会擦拭得一尘不染。

总而言之,是个脾气好的洁癖拥有者。

 
 

“哥,早上好。”金钟大说,把专心清洁的金珉锡吓了一跳。


 
 

—tbc—

 

评论(5)

热度(1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