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庄

爬梯子旅行1

衍生综艺,亲子节目

#ABO背景#

磨磨蹭蹭最主要的爬梯子还没有写出来

目前只写了橙包和开度的…看各位反响决定要不要继续写下去,因为八月真的太忙了

其实不是很会写综艺体,所以看了好几个太太的方式,琢磨了个大概,会不太一样

原来还想加上弹幕,但还是那句话,八月太忙了

勿上升,雷的话拉黑

食用愉快💕


——————————————————————



【演播厅】


mcL:(鼓掌)大家好~欢迎收看家庭旅游真人秀,《EXO的爬梯子旅行<济州岛篇>》!!呼呼呼~


mcK:那个L xi,虽然很抱歉,但是你这是哪个年代的主持方式了啊?

mcL:啊哈哈,太老旧了吗?

mcK:内!

mcL:没有办法,我是以前的人嘛


mcK:(捂脸)行吧,话不多说,L xi介绍一下今天的嘉宾吧

mcL:好的!让我们骄傲的Kpop,说到Kpop的中心就是idol,说到idol的中心,当然就是我们的EXO!

mcK:是的!今天的嘉宾就是EXO的灿烈!世勋!


SC:we are one!大家好我们是EXO

灿烈:我是EXO的灿烈

世勋:世勋一密达


mcL:《exo的爬梯子世界旅行》已经很多季了是吧?(SC点头)之前都是以单纯真人秀显示的,现在多了在演播厅评论的部分,觉得怎么样嘛?

mcK:因为我们这是第一期,需要听取意见


灿烈:(皱眉摸膝盖)首先我觉得有这样的创新很好,我们成员们也很期待会有怎么样的反应


世勋:内,与其说我们是来做嘉宾,不如说我们是来监督成员们的


灿烈:就,爆爆料,吐吐槽,大家一起笑一笑


mcK:很好的想法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mcL:这次是都去了济州岛吧?感觉怎么样?好玩吗?

灿烈:(斜眼笑)哎咦,现在说那么多就没有意思了,赶紧去看吧~

mcK:嚯,还有帮cue流程的嘉宾呢,L xi,你要注意一点,不要再用过去的方式主持啦

mcL:(苦笑)内,我知道了,那么接下来就一起收看吧




——




【放送】


「8:00am 江南某住宅区」

镜头停在一间房子门前,会是谁的家的?


pd:(按了按门铃)您好,《爬梯子》摄制组

金珉锡:(由远及近)内!稍等一下!(开门)哇哈哈,来这么早啊~先进来吧


就是EXO的童颜大哥,帅气的XIUMIN!


pd:谢谢,或许,CHENxi还没有起吗?

金珉锡:(从鞋柜里帮摄制组拿拖鞋)是的,没有想到会这么早,一起去叫他吗?

金珉锡:(带着pd走到房间,看了看镜头)钟大他一般一叫就起来了的,不怎么赖床


pd:如果不叫呢?

金珉锡:(憋笑)那就一直不醒了(走到床边推了推呈大字睡着的金钟大)钟大啊,钟大,起床了,要出门了

金钟大:(迷迷糊糊的翻身睁眼)唔?(突然和摄像机对视,撑着身下点了点头)啊,您好

金珉锡:起来啦,我去叫菜妮

金钟大:(迅速爬起来)哦~




【演播厅】


mcL:CHENxi起床的速度真的真快呢

灿烈:是啊,要有行程的话他都是起的很快的,以前在宿舍生活中也是这样的,真的很厉害

mcK:不会赖床,很了不起的事呢



【放送】


「XIUMIN&CHEN家的另一个房间」

(镜头扫了一圈)简洁又明亮,清一色蓝白的家具



【演播厅】


mcK:哦?和孩子分开睡的吗?

灿烈:我也是刚知道的

世勋:可能是不想让人打扰珉锡哥和钟大哥的二人世界

mcL:哦莫世勋xi,我们这是一档亲子节目哦!

世勋:(眯眼笑)嘿嘿,对不起




【放送】


金珉锡:(低下身摸了摸孩子的头)起床啰,太阳晒屁股啦

金艺玄:(蒙在被子里)内…

金珉锡:(把被子拉下来)快一点,别让摄制组的叔叔阿姨等着

金艺玄:(还是没有睁眼)嗯…起了…

金珉锡:(把孩子抱起来)哎一古呀,你就会这样耍赖

金艺玄,5岁(虚岁),是CHEN和XIUMIN的独子!




【演播厅】


mcL:玄儿这样就不太像他的Alpha爸爸了哈哈哈

世勋:像珉锡哥

mcK:莫?平时UMIN尼才是赖床的那个吗

灿烈:内!这哥起码每天要赖个半个钟头

mcK:怎么听着有些添油加醋的感觉

SC:呵呵呵呵呵呵


「哥哥已经三天没有打我了,三天了」



【放送】


金珉锡把金艺玄抱到洗漱台前,挤好牙膏放到他手上。

金艺玄:(咕噜噜噜噜噜噜噜噜)

金珉锡:你小子给我好好漱口

金钟大:(在旁边洗脸,看了一眼父子俩)哥,我来看着他把,你去收拾衣服

金珉锡:哦,也行,一定要他漱过两分钟!

金钟大:内~(拍拍渐渐清醒的儿子的头,用小孩子的语气说)听到了没,两分钟哦

金艺玄:(点头)




【演播厅】


mcK:哇,这家Alpha比Omega还要会哄孩子一点

mcL:吵吵闹闹,却意外的很和谐呢




【放送】


pd:(拍了桌子上的面包片,大人的咖啡和小孩的牛奶)早上就吃这个吗?

金钟大:内,(看了看金珉锡)因为我们,没有把技能点点在料理上面,而且不怎么挑食,对吃的没有什么讲究,(抬头问摄制组)吃过了吗?要不要一起?

pd:谢谢,我们没关系的

金珉锡:没关系,一起吃点吧

pd:已经用过啦


吃完早餐后,金珉锡捡盘子去厨房收拾,金钟大领着金艺玄去房间捡行李

金钟大:(蹲下来与艺玄对视)我们菜妮儿要带什么东西去济州岛呢?

金艺玄:首先!(打开小衣柜)泳裤!要游泳才行,还有短袖,短裤,啊,还有外套,听说晚上会冷(踮起脚尖,但是够不着挂着的衣服,可怜兮兮的望着金钟大)阿爸…玄儿拿不到

金钟大:好的,如果要寻求帮助的话,玄儿应该说什么

金艺玄:(敬语)请帮我拿一下

金钟大:内,帮玄儿拿过来了

金艺玄:(双手接过衣服,敬语)谢谢阿爸~

金钟大:(用手指刮一下孩子脸蛋)做得好!




【演播厅】


灿烈:哦,果然对待儿子的方式和对待成员们就是不一样啊(阴阳怪气)

世勋:马思密达

mcL:(微笑)有什么不一样吗?

灿烈:看前几季的爬梯子吧,CHENxi还动手打我呢

世勋:(偷笑)

灿烈:(冷静下来)开玩笑的,其实钟大真的很温柔,所以玄儿也是这样贴心小棉袄的性格

世勋:对比起你们家小恶魔,是嫉妒了吧

灿烈:(毫不犹豫)内,非常呢

mcK:呀,别以为我不知道,(拿着台本敲桌子)你们一家三口疯起来个个乐在其中,有什么嫉妒的

灿烈:呃,那个,(一挥手)请继续观看下去吧!




【放送】


三个人一起出门,金艺贤一只手拖着他的小箱子,一只手牵着金珉锡,金钟大在后面拿了个大行李箱,微笑的看着他们


「上车前」

金艺玄:(肚脐鞠躬)叔叔阿姨机场见~

pd:(心花怒放)内!机场见!


「高速路上」

金艺玄在儿童座椅上,脚够不到地,于是开始摇晃起来,还哼着歌

金钟大坐在艺玄旁边带着艺玄小声唱歌

金珉锡在副驾驶看窗外




【演播厅】


mcL:这三个人一直都是那么安静的吗?

世勋:算是他们的相处方式吧,就比较平淡一点。珉锡哥不是一个话多的人,所以大多时候都是钟大哥在掌握节奏




【放送】


「一个小时前,9:00am,另一个小区」




【演播厅】


mcL:哦?这是KAI他们家了吧

SC:内




【放送】


pd:(按下门铃)

都暻秀:(微笑)内,进来吧,工作人员们吃了吗?我正在煮饭…


同样的关心


pd:没关系,我们吃过饭了。

都暻秀:内,(叫躲在一边的女儿)小音过来,问候

金允音:(小声)大家好

都暻秀:她有点怕生,钟仁在房间呢,稍等一会马上就好了


金钟仁:(从房间走出来,嘟嘟哝哝)哥,我找不到我的眼镜了(顺便抱起扑过来女儿)啊小音最近重了啊

金允音:(不高兴)重点说明小音长大了

都暻秀:(推了推鼻梁上有框眼镜)不在床头柜吗

金钟仁:我去找找(抱着女儿回房间)




【演播厅】


灿烈:允音儿和暻秀一样超级怕生,但是对熟的人又特别依赖

世勋:事实上她熟的人里面也分可以依赖和不可以依赖的

mcL:不可以依赖的?比如?

世勋:(面无表情)我

灿烈:(委屈)还有我

mcK:加我一个

mcL:(点头)小音很聪明啊

灿烈:但是她太可爱了,我曾经多次邀请她去我家住几天

mcK:然后呢

灿烈:(丧气)失败了



【放送】


D.O.亲自下厨,允音和恢复视力的KAI一起进行的早餐

金钟仁:(鸡窝头但还是很帅)哥煮的粥越来越好吃了

都暻秀:(低头满意的微笑)嗯

金允音:爸爸煮的菜天下第一好吃!

都暻秀:(把鸡蛋分成小块放到允音碗里,笑着说)知道了



【演播厅】


灿烈:如果有人夸暻秀的话,他真的会又害羞又高兴的

mcL:是啊,而且还是自己的Alpha和女儿,

D.O. xi肯定很开心


—tbc—



评论(21)

热度(1416)

  1. 共7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