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庄

博弈(四)

金钟大×金珉锡

 
 

ABOOOC

 
 

好久不见,再说一遍,这篇文的线很长很长很长很长很长很长很长很长很长很长很长很长很长很长很长很长很长很长很长很长很长很长很长很长

因为喜欢没有捅破窗户纸的那种感觉

所以除了这篇文以外,肯定会继续写甜饼的

 
 

食用愉快💕

 
 

——————————————————————

 
 

  

 
 

人生的目的不在于口舌之快,而在于实践之乐,只要能按照自己的预设把事情一步步地往前推,即是达成人生目标。¹

手机在一旁的桌子上疯狂的震动,金珉锡淡淡的瞥了一眼,慢悠悠的把书合上,姿势由竖直坐在沙发上变成侧卧。他随手扯了个抱枕垫在身后,用手指划过接听键。

 
 

“珉锡!你在干嘛?看到我给你发的邮件了吗?”金俊勉急冲冲的声音传过来,听着语气,好像还是一边走着一边说的。

金珉锡选择了其中一个问题,回答道:“没有。”

“什么?”金珉锡似乎能看到金俊勉停下脚步,睁大眼睛质问的模样,“快点去看看吧我的好哥哥,真的,十万火急!”

“你知道吗,金钟大的书房藏书真的挺丰富的,”金珉锡环顾一圈,看着高高的黑色木质书架,说:“而且,我现在都是金家的人了,怎么能管‘金家’的事呢。”

“……”对面沉默了一下,只有一顿一顿的脚步声和呼吸声。金珉锡也跟着安静不语,耐着性子等着。

许久,金俊勉才带着点委屈的开口:“不是说好了,一起把持着集团吗…”

“俊勉,”金珉锡正色道:“你要知道,集团总有一天,会属于你和你的Alpha。”然后,他站起身来,朝着书房里金钟大为他准备的办公桌上走去,掀开自己电脑的屏幕,安慰金俊勉说:“文件我会看,但是我必须放手,明白吗?”

“…我知道,珉锡。”金俊勉似乎已经到了办公室了,因为他的声音开始平静下来:“可是,”他问:“你是为了金钟大吗?”

“好啦,小八卦精,你猜对了。”金珉锡用肩膀和头夹住耳机,双手在键盘上打字:“虽然你和我说半语,但是你要记住,我还是你哥。”

“而且,”他笑了一下,可能是因为看到了今天早上他放在桌面上的金钟大毕业时和他的合照,又或许想到了昨天晚上的事,说:“他挺好的,不觉得吗?”

金俊勉没说话。

 
 

其实昨天晚上,金钟大把自己“控制”得很好。

他像机器一样僵硬的行走,拉开被子的一头,坐在床上,似乎只要仔细听,就能听到没有上油的关节零件摩擦发出“咯吱咯吱”的声音。

金珉锡看了他一眼,就跟没事人一样起身关上床头灯。

室内只剩下金钟大那侧的床头灯这唯一的光源了。

金钟大几欲像金珉锡那样若无其事的按下关闭电源的开关,但是伸出去的手不听使唤,总是会像触电一样弹回来。

但是,金钟大偷偷看了看旁边平躺好的金珉锡,这样会打扰到珉锡哥休息…

他双手握紧成拳,快速的掀开被子,坐在床沿穿拖鞋,像是为了掩饰尴尬的情绪,快速的说:“我去客房睡…”

“金钟大。”金珉锡早在金钟大离开被子的时候就坐了起来,现在重新打开了灯,正不悦的看着这个心虚的Alpha:“你敢新婚夜留我一个人在房间里,我就能让你在新婚夜后恢复单身。”

这句带着怒意、认真的威胁,还有金珉锡不容分说的语气,让金钟大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对不起,珉锡哥,”金钟大乖乖的道歉:“我只是,你懂的,我有些不太适应…”

金珉锡深深地看了他一眼,先伸长手把金钟大那边的夜灯关上,在按下自己这点的开关前,说:“从现在开始,相信我,也相信你自己。”

“啪——”

室内陷入了黑暗。

当视觉失去作用后,人的其他感官就会变得格外敏感——金钟大心里回想着金珉锡的话,耳边也是那人均匀的呼吸声。

他一边在安逸与焦躁不安的情绪中挣扎,一边不由自主的再次躺进被子里,他能感受到身侧的床垫不同于平时的有些微微下陷。

五年的时间,让他变成一个稳重的人,也失去了当年和哥哥撒娇,理所应当依赖着哥哥的勇气。

珉锡哥,珉锡哥。

金钟大想着,想着,不知不觉坠入梦网。

 
 

金珉锡在黑暗中闭上眼睛,用远离金钟大的那只手的手背靠了靠自己热度过高的脸。

 
 

把金俊勉发过来的文件看完,并且写出解决方案,已经是三个小时以后了,金珉锡活动了一下太久保持着一个姿势而有些僵硬的脖子。

“呼呀——”关节活动带来一阵疼痛感,他深深的呼了一口气,又吐出来,一只手继续给自己的肩膀按摩,另一只手去拿不知道多久之前响了一声的手机。

 
 

“珉锡哥,我今晚和吴氏的理事,就是昨天看到那个高高的Alpha,有些事情要商量,可能会晚点回去,不能回去吃晚饭了。”

金钟大再次阅读了一遍这条一个小时前发的短信,虽然对面还是显示未读的状态,但是他还是觉得不安。

会太过于生硬了吗,他想,他的Omega在做什么呢。

 
 

“知道了,注意安全,等你回来。”

突然,原本空白的对话界面弹出一条来自对方的消息,金钟大手一抖,手机差点从手上滑落。

 
 

“钟大哥?听到了吗,我在问你家金先生弟弟的事呢,呀,金钟大!”吴世勋用手在双目无神的Alpha面前晃了晃,索性还有些回应——金钟大转过来,带着微笑看着吴世勋,眼睛里干干净净,只有对面这个人的倒影。

“你到底喝了多少啊,真是活久见了,”想要的答案没有得到,吴世勋烦的不行。他也不去管多么难得能看到一次这个人喝醉了,直接从金钟大的裤子口袋里掏出手机,扯过这个Alpha的手指,然后解锁,从通讯录里找到名字,放到耳边,一气呵成。

在等待接听的时候,吴世勋又推了推身边毫无反应的男人:“誒,你说,我要是直接问他他弟弟的联系方式,会不会有点过分了啊。”

知道金钟大听不到,但他还是继续说:“昨天在你婚礼上看到了,我真的是…不过你刚结婚就不回去吃晚饭,真的好吗——哦哦,您好珉锡哥,我是吴世勋,钟大哥应该和您说过了吧。

“嗯,这个人在这里喝醉了,麻烦您过来把他带回去。

“好的,就在这里等您。不用不用,应该的应该的。

“嗯,再见,对了,祝您新婚快乐。”

吴世勋挂了电话,冷漠的看了还乖巧的坐着的金钟大,拨通了代驾号码。

已婚男!

 
 

过了半个小时这样,金钟大一直保持着无论吴世勋说什么都不回复,只是静静的坐着微笑的状态。

吴世勋一开始还会尝试着搭话,到后面直接翻了个白眼,自己一个人倒酒喝了起来。

“啊!珉锡哥!”金钟大突然兴奋的大声说,脸上的笑容更加灿烂了,起身就要往门口方向走。

“噢妈吓我一跳,”吴世勋被金钟大惊得差点把酒打翻,也顾不上太多,连忙转身拉住跃跃欲试的金钟大:“哥!哥!你去哪!”

个高的Alpha拼命拦着另一个醉酒的,直觉告诉他不能让这个醉鬼跑出去。

“哪里有你的珉锡哥啊,”他说,又突然想到面前这个是个已婚Alpha的事实,惊讶的问:“什么呀?隔着多远你就闻到信息素味了?你是狗鼻子吗?”

金钟大依旧没有回答,自顾自的一直叫着同一个名字:“珉锡哥!”

 
 

金珉锡沿着服务生的指引,找到了金钟大他们所在的包间,一打开,就是一副让人迷惑的画面。

吴世勋大声的嚷嚷,一个劲的扯着金钟大的手臂还有腰两侧的衣服,好好的衬衫被拉得皱皱巴巴。而被限制了活动的金钟大,则是一直往前冲,还委屈的喊:“哥,哥,哥…”

金珉锡:“……”

排除法,他家Alpha叫着的“哥”,肯定不是吴世勋。

这头金钟大终于看到了他的哥哥,现在在他眼里,金珉锡就像是一坛子新鲜透明的蜂蜜,而他就是那头饿了一个冬天的熊,金珉锡全身上下一直在散发着让他欲罢不能的甜蜜香气,吸引着他去靠近。

“小锡哥!”金钟大挣开了吴世勋的手,扑到金珉锡身上,大口的呼吸着金珉锡身边的空气。

金珉锡:“……?”

他拍拍金钟大的背,又看了看吴世勋,眼里仿佛在问,你们Alpha喝醉了以后都会这样吗。

吴世勋连忙用一只手捂住眼睛,做出一副非礼勿视的模样,然后指了指不远处搭在凳子背上的西装外套:“他的东西都在那了,哥,你快点带他走吧。”

 
 

金珉锡点头,是应该快一些带这个醉鬼回去。他拉了拉金钟大,想要他松开一点,却发现根本拉不动。

“好了好了。”金珉锡叹了口气,昨天晚上还很别扭的人,今天突然就这样亲昵,冷静如他,也觉得无所适从。

但是现在耗在这可不行,金珉锡思索了一下,也顾不上其他的,试探性的放出了带着命令意味的信息素。

还好百分之百的相配度不是骗人的,吴世勋还站在远处动也不动,金钟大则立刻乖乖的放开金珉锡的脖子,只是目光一直亮晶晶的看着眼前的Omega。

金珉锡笑着和吴世勋打了声招呼,就把金钟大拉走了。

 
 

金珉锡是打车过来的,便直接把金钟大的车开了回去。路上,金钟大坐在副驾驶位也不肯安分,直勾勾的盯着哥哥,要不是金珉锡一直用信息素压着,恐怕金钟大又要扑上来了。

醉酒的人真是麻烦,金珉锡扶额。

 
 

金钟大其实酒量不差,也许是今天实在是心不在焉,一下子就喝成了这样。

酒精上了脸,金钟大眼睛亮亮的,一直带着微笑,眉毛弯成一个八字,嘴角翘起来,像一只满足的小猫咪。

他肉眼可见的很兴奋,被金珉锡强迫着去洗澡,不然不给进卧室的时候也是笑眯眯的。他看着在衣帽间给他找换洗衣服的Omega,脑袋晕乎乎的,却又觉得很开心,他下意识的想要把这种心情说给金珉锡听:“珉锡哥,我觉得好开心呀。”

金珉锡眨了眨眼,转身看到Alpha笑意满满又迷离的双眼,张口想要说什么,却又被他打断。

“我真的好开心哦,一回来就可以看到哥,太棒啦这件事!”

“真的?”金珉锡反问道,同时释放了些信息素,带着金钟大走向浴室。

“当然是真的,”金钟大紧紧的跟着他,用力的点了点头,认真的说:“悄悄和哥说,我其实很害怕的。”

“嗯?”看得出来。

“你看啊,”他的笑容消失了,换上了委屈的表情:“我对Omega的信息素那么敏感,而且我和哥已经五年没见了。”他伸出手,五指张开,又重复了一边:“五年了啊!”

“万一哥不喜欢我怎么办,万一哥觉得我不好怎么办?”他一边说着,像是快要哭出来一样。

金珉锡被自家Alpha的胡思乱想给逗乐了,他用手指弹了弹小猫咪的额头,看着他小小的痛呼一声,然后揉着自己脑门的模样,说:“你不去问,你怎么知道你哥是怎么想的呢。”

“那我现在就告诉你吧,他巴不得能早点和你在一起呢,怎么会去在意其他那些有的没的?”

金珉锡说话,觉得自己的脸又开始发烫,金钟大还在揉着自己的额头。于是他把人推进浴室里,说:“好啦,现在哥只有两个愿望,一是你快点洗澡,一身酒味难闻得要命。”然后,他把金钟大的衣服放在干处,合上门,在心想着——

“你要是能记住今天晚上的一切,就好了。”




 
 

—tbc—

 
 

1.夏目漱石《我是猫》

 

评论(15)

热度(21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